热血传奇攻城需要几人

以下围绕“热血传奇攻城需要几人”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热血传奇如何申请攻城?
是在沙巴克的屋子里申请就行,出口在地图右边 是在沙巴克的屋子里申请就行,出口在地图右边
《热血传奇怀旧版》有组队吗?五一节一起来攻城啊?
五一期间要是不早点起床,恐怕都挤不进去,玩家实在是太多了。 五一期间要是不早点起床,恐怕都挤不进去,玩家实在是太多了。
热血传奇怎样攻城胜利?
行会战是指一个行会和一个或多个行会之间对战,自己一方的名字会变成蓝色,敌人的名字变成橙色,杀死对方不会范谋杀罪,还会加荣誉!开一次行会站要3W金币 攻成。
热血传奇怎样才算攻城胜利?
攻打沙巴克:从晚上八点开始,到晚上十点结束;在晚上十一点,攻打沙巴克的行会或联盟行会如果把原来占据沙巴克的行会成员全部赶出了沙巴克皇宫或杀死,即算攻城。
《热血传奇》历史上3次怪物攻城,最后一次是误伤,请问在安全区可以捡漏吗?
大家好,我是贝斯手,欢迎来到「传奇那些事儿」第九十八期,我们的宗旨是闲聊传奇文化,再续兄弟情缘,今天要讲的是传奇游戏历史中的三次怪物攻城 相信传奇老玩... 当。
热血传奇怪物攻城已经够恐怖了,还有比它更恐怖的场景吗?
怪物攻城应该很恐怖,不过因为小弟并没有经历过,听其它玩家所说当时安全区遍地都是叛变的骷髅和神兽,无数玩家被怪物和叛变的宝宝杀死,安全区都是爆出来的装备...
热血传奇:沙巴克攻城法师是关键,道士打酱油,请问守城方有哪些地方需要严防?
不玩沙巴克攻城,可以说传奇就是白玩了,就算是PK技巧不佳的玩家,建议也要体验下沙巴克攻城的气氛,那真的是热血沸腾,甚嚣尘上。而经历过沙巴克磨炼的玩家,对... 不。
《热血传奇》攻沙到底靠什么,请问经济实力重要吗?
谢谢邀请!沙巴克是热血传奇中玩家最向往的城池,里面充满了神秘色彩。俗话说得好,不夺沙巴克,不是传奇人。生是沙巴克的人,死是沙巴克的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
热血传奇,我的名字怎么变成了绿色?
热血传奇里名字变绿色了,那是因为你进入了攻城阶段,在攻打沙巴克的时候名字会变色,这是为了区分攻城方和守城方人员 热血传奇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网游,特别是80。
《热血传奇》是个什么样的游戏?
小迹觉得那就是传奇了,想当年,2001年9月28日传奇刚刚公测的时候,对于一代中国玩家,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这里有... 每一个游戏副本都能承载一群玩家,在地图。



